首页 > > 25

庫克喜上眉梢 蘋果市值一年內將突破萬億美元

2017-05-09
来源:凤凰科技

   

  喜笑顏開的庫克

   據CNBC北京時間5月9日報道,雖然蘋果最新一季財報喜憂參半,但華爾街分析師依舊對矽穀巨頭信心滿滿,華爾街銀行Drexel Hamilton分析師布萊恩·懷特更是將蘋果目標股價調至202美元,創下曆史新高。蘋果也不負眾望,今早再創曆史,市值突破8000億美元大關。

  布萊恩·懷特認為蘋果潛力十足,現在它們只是剛剛開始發力而已,今年秋季的iPhone 8將把這場大戲推向高潮。

  “我們相信蘋果依舊是這世界上最被低估的股票。”懷特說道。

  原本,懷特為蘋果制定的目標股價是185美元,如果蘋果股價在12個月內真的漲到202美元(漲幅超過35%),那么蘋果的市值將達到1.05萬億美元,成為首個市值突破萬億美元的超級上市公司。

  TipRanks的數據顯示,懷特給的目標股價是33位華爾街分析師中最高的,這些分析師給蘋果定的目標股價平均為159美元,不看好矽穀巨頭的最低甚至只給了120美元。

  “蘋果的價值過去幾年一直受到壓制,因為投資者擔心蘋果在消費電子市場走錯路。”懷特寫道。“不過,蘋果已經通過自己開發軟硬件和服務的特殊能力證明了自己強悍的恢複能力。”

  周一收盤前,蘋果公司股價短時間觸及153.44美元,這也是該公司股價首次突破150美元。(編譯/呂佳輝)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