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西城德勝街道:舉辦廉潔文化剪紙藝術展

2017-05-09
来源:北京紀檢監察網

  近日,西城區德勝街道在煤炭社區以廉潔為主題,舉辦了一期廉潔文化剪紙藝術展,來自各街道社區的200餘名幹部群眾參觀了此次展覽。

  “在德勝街道,剪紙一直是備受居民喜愛的一項文化活動。自開辦剪紙藝術班以來,社區愛好剪紙的居民紛紛踴躍參加,將廉潔文化的思想內涵與剪紙藝術相結合,逐漸形成了具有區域特色廉潔文化品牌。”德勝街道工委監察科趙群英在展覽現場向參觀者介紹說。

  本次剪紙藝術展參展作品共有二十餘幅,每幅作品都經過社區剪紙愛好者精心制作,將剪紙的生動造型與廉潔寓意有機結合,在鍛煉動手能力的同時,也培育了居民的廉潔思想。這些剪紙作品一經展出就受到了社區居民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今年,德勝街道還將把廉潔文化元素充分融入到社區文化的建設中,繼續打造具有區域特色的廉潔文化品牌。通過攝影、繪畫、書法、剪紙、主題演講、知識競賽等多種方式,讓廉潔文化走進社區、走進家庭,使黨員幹部群眾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使“樹正氣、知榮恥、嚴自律、幹實事”的廉潔文化深入人心。

         姚苗苗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