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蘋果發邀請 今年 WWDC6月5日開幕

2017-05-10
来源:鳳凰科技

   

  蘋果WWDC 2017邀請函

  據MacRumors北京時間5月10日報道,作為蘋果每年最重要的發布會之一,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到底何時開今天終於有答案了。蘋果今天向各大媒體發送邀請函,表示WWDC將在6月5日正式召開。

  按照傳統,蘋果會在WWDC首日搞主題演講,而每年WWDC的重點都是軟件。在今年的WWDC上,我們會見到新版iOS、macOS、tvOS和watchOS等。當然,蘋果可能也會拿出傳說已久的Siri智能音箱或者新款iMac等硬件。

  此前,WWDC通常在舊金山的莫斯康展覽中心舉行,不過今年將移師加州聖何塞。眼下,WWDC的門票早已售罄,即使票價高達1599美元也要靠隨機抽取來分派,同時蘋果還給一些獎學金獲得者發放了免費門票。

  這次大會蘋果將迎來5000名開發者,有數百名蘋果工程師為他們解答問題,有關應用開發的講座也會接連不斷。那些無法親身來參會的開發者也別擔心,你們可以通過蘋果WWDC 2017的網站和應用觀看講座。(編譯/呂佳輝)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