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鐵縱火案疑犯器官衰竭不治

2017-05-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涉於本年2月在港鐵列車車廂內縱火造成19人受傷的疑犯張錦輝,留醫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逾3個月,延至昨晨終因器官衰竭不治,將召開死因研訊。法律界人士指,由於疑犯一直在醫院留醫而缺席法庭應訊,直至病歿,律政司或會提出撤回控罪,終結案件審訊。

  張錦輝(60歲)早前已被控一項有意圖而縱火罪,控罪指被告於列車第一個車卡內,無合法辯解而用火損壞屬於被告和其他乘客的衣物,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并意圖藉損壞上述財產以危害其他乘客的生命。由於被告傷重,情况一直危殆,於醫院留醫,并多次缺席提訊。

  案發於本年2月10日晚上7時許下班繁忙時間,一列由金鐘往荃灣方向的列車,途至將近尖沙咀站,張錦輝疑拿出易燃液體淋潑乘客后燃點縱火,導致他及18名乘客受傷,包括一名15歲女生及一名訪港台灣旅客。除張錦輝之外,其餘傷者其后均悉數出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