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赞公務員顶压力忠职守

2017-05-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公務員團隊近年面對的壓力越來越大,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發表網誌,赞揚公務員團隊及消防等紀律部隊盡忠職守,每日為市民服務。他們確保香港是一個自由、開放、多元、安全、穩定的宜居城市,亦確保政府有效施政,是維持香港持續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

  張建宗於網誌提到日前出席消防處結業會操,見證新一批消防學員完成訓練,正式加入消防隊伍,消防處以「救災扶危,為民解困」為使命,深受市民愛戴,而公務員和消防人員一樣,盡忠職守,為市民服務,為確保香港成為一個自由、開放、多元、安全、穩定的宜居城市努力,亦確保政府有效施政,是保持香港持續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

  指團隊必與時并進

  張建宗指,香港是全球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罪案數字屢創新低,原因是擁有優秀而專業的警隊;而入境處連續兩年贏得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亦反映世界各地旅客對香港優質服務的認同;廉潔奉公的政府和公務人員,也有效維繫國際投資者及市民,對香港營商環境與政府管治的信心。

  張建宗又提到,市民對政府和公共服務的期望越來越高,公務員團隊必定會與時并進,不斷提升服務的質與量,政府在本財政年度增加3370多個職位,進一步改善目前服務、推行新政策及配合多項新基建設施投入服務。他透露,自己加入政府40多年,與多個部門的同事并肩服務市民,見證香港蓬勃發展,跨越種種挑戰,至今時今日他與公務員團隊一同努力籌辦特區成立20周年的慶祝活動,他深信公務員會繼續秉承優良傳統,同心協力建設香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