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迪園探索家度假酒店正式開幕

2017-05-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第三間酒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昨日開幕。新酒店提供750間客房,均以探索及休閒度假為主題,並設有4個不同主題的庭園,分別以迪士尼電影中的角色命名。整個庭園內共種有700種類、 共17萬多棵植物, 當中包括1000棵大型喬木。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開幕禮上表示,相信新酒店及未來的擴建計劃,會為香港及樂園帶來更多旅客。

  擴建將增更多新元素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開幕典禮邀請了行政長官梁振英擔任主禮嘉賓。他在會上致辭時說,立法會早前通過迪士尼樂園擴建的撥款申請,迪士尼未來將會增建更多園區,加上會有跨境基建落成,包括港珠澳大橋預期於在明年通車,相信可以吸引更多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旅客訪港。他又指,迪士尼擴建有利本港旅遊業及整體發展,可以吸引更多過夜旅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新酒店已於上月底試驗營運,入住的旅客反應良好,超過九成人表示會再回來。他又指,樂園未來6年的擴建計劃將加入更多不同的新元素,包括漫威主題園區及《魔雪奇緣》園區,相信可吸引更多旅客到訪。

  他又說,樂園將由6月14日起至9月3日,推出全新夏日主題活動「Marvel 夏日超級英雄」,屆時遊客可與美國隊長和蜘蛛俠見面, 亦會在樂園展藝館中推出特別以香港為主題的漫威主題體驗,讓遊客置身漫威世界並與多位超級英雄,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全港首以探索為題酒店

  據介紹,新酒店是全港首間以探索及休閒度假為主題的酒店,酒店樓高7層,提供750間海景或園林景觀客房。而酒店的客房設計採用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四個不同地區為設計主題設有4個充滿異國文化的主題庭園,包括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

  酒店設有4個庭園,分別以迪士尼及迪士尼.彼思動畫電影中的角色命名,包括《小泰山》、《海底奇兵》、《衝天救兵》及《獅子王》,連同相連的各座翼樓,展現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的獨特景致及文化習俗。整個庭園共種了700種、 共17萬多棵植物, 當中包括1000棵大型喬木。庭園中種植了配合來自該區的植物,當中包括山櫻花、椰子樹、風鈴木等,一年四季也可看到不同盛開的植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