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庫克慈善午餐競拍結束 成交價近69萬美元創紀錄

2017-05-1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與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共進午餐的慈善競拍活動正式結束了,最終為羅伯特肯尼迪人權組織(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籌得688999美元善款,創下曆年來庫克慈善午餐競拍的最高成交價紀錄。

  競拍勝出者可以攜帶一名賓客與庫克在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共進午餐,時間不超過1小時,但是他們必須自己為相關差旅費用和食宿費用買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競拍與往年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同之處,那就是不包括蘋果即將召開的產品發布會的邀請函。

  此前,庫克慈善午餐競拍活動的最高籌款紀錄是2013年獲得的,當年的成交價是61萬美元。去年的庫克慈善午餐競拍的成交價為51.5萬美元。

  庫克與羅伯特肯尼迪人權組織關系密切,後者專注於在全球各地推進與法律和教育有關的慈善活動。最重要的是,庫克還是這家慈善組織的董事。

  今年的競拍活動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午餐的地點放在Apple Park新總部。雖然第一批員工很快就要進駐,但是從技術上來說,這個新總部還沒有完工。新總部的核心建築就是“太空船”,一個巨大的環形建築,除了四周的曲面玻璃窗之外,還有很多獨具匠心的設計細節。

  它還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通風建築,並將主要使用綠色能源,利用屋頂的太陽能電池板和燃料電池供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