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創新周暨手機大賽惠州啟幕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報道:5月17日,中國手機創新周暨第五屆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大賽(簡稱「創新周暨手機大賽」)正式啟動,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最高獎「天鵝獎」角逐正式拉開帷幕。第六屆中國(惠州)物聯網雲計算技術應用博覽會同期啟動。

  大賽將舉辦一系列嘉年華活動,包括在線網絡發布會、第五屆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大賽、2017中國手機產業對接會(暨與惠州產業鏈面對面)、2017中國智能終端技術大會暨第二屆中國智能硬件開發者大會、中國手機創新之夜、2017中國手機產業創新大會暨第六屆雲博會主題論壇(天鵝獎頒獎禮)、中國手機產業發展論壇暨年度報告會及中國手機大賽優秀作品專題展等。活動將歷時6個月,重點活動將地跨北京、廣州、惠州。11月1日,中國手機最高獎天鵝獎將在廣東惠州揭曉,屆時創新周主體活動將同期舉行。

  時至今日,中國手機設計大賽已經走進第五個年頭。在過去四年,「天鵝獎」助推中國手機設計創新與移動互聯應用開發,成為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開發匠心之作的鮮明標簽。第一款搭載徠卡雙攝的華為P9、突破輕薄引領快充的OPPO R9、專注影像首開無邊框的Nubia Z11、首款曲面屏設計的三星Galaxy 6 edge,以及阿里釘釘、百度衛士、訊飛輸入法、名片全能王、墨跡天氣等,近年來涌現的手機設計與應用開發「匠心之作」,都被貼上「天鵝獎」標簽,站在中國設計創新的最高舞台。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