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前設計師加入華為一年後離職:因UI理念未獲支持

2017-05-19
来源:新浪科技

  華為EMUI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19日上午消息,2015年10月,華為宣布,曾幫助蘋果設計iPhone和其他產品用戶界面的阿比蓋爾·布羅迪(Abigail Brody)加入該公司,負責對華為的EMUI界面進行優化。最新報道顯示,布羅迪已經從華為離職。

  根據The Information網站的報道,布羅迪確認,她由於個人原因從華為離職。在她2015年加入華為時,華為表示,布羅迪將協助華為優化用戶界面,幫助該公司的產品參與全球競爭,同時使界面看起來與蘋果有所差異。2016年,她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她希望華為智能手機能提供“全球首個真正有靈魂、有情感,符合人類心靈的操作系統”。

  然而,The Information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稱,布羅迪最終並不適合華為。實際上,她關於調整EMUI的理念並沒有獲得華為公司內部的太多支持。此外,她常駐舊金山,距離華為的深圳總部太遠,很難將自己的想法與其他高管協調。

  華為於2016年推出了EMUI 5.0版本。外界並不清楚,布羅迪在這一版本設計過程中的參與究竟有多少。她的離職或許表明,華為和其他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需要更努力地去招聘並留住美國的人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