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廠商會200萬捐教大

2017-05-22
来源:香港商報

李秀恒(右六)與張仁良教授(左五)及一眾廠商會首長出席命名典禮。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最近向香港教育大學捐出港幣200萬元,推動學生對中國在全球化下社會及經濟發展的認知及支持香港教育大學基金。教大日前舉行命名典禮,把一間教室命名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教學室」,并邀請該會會長李秀恒、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任主禮嘉賓。

  獲命名廠商會教室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一直支持本港專上教育發展,過去兩年多共捐出約3000萬港元予各大院校。會長李秀恒在命名典禮上致辭時指,中國發展一日千里,香港又擁有背靠祖國的優勢,如果年輕人能對中國這個龐大市場有深入的了解,對其日后發展將有莫大的益處,他希望這次捐款能協助教大的學生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感謝廠商會慷慨解囊,協助教大的長遠發展,使教大能為社會及教育界持續培育人才,開拓知識及促進社會發展。

  出席命名典禮的廠商會首長還包括副會長徐炳光、楊志雄、吳宏斌、史立德和戴澤良,行政總裁楊立門,名譽會長蔡衍濤,以及一眾常務會董和會董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