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疑拒收樓盤傳單 女子與3地產經紀打架

2017-05-22
来源:橙新闻

  網上流傳打架片段。圖:網上視頻

  本港樓市炙熱瘋狂,地產經紀的脾氣也都火爆,過去一年就爆出不少地產經紀因為搶客等原因互毆,不過,昨日,就有疑似地產經紀與途人發生爭執,雙方更加拳腳相向。

  綜合媒體報道,尖沙嘴一名女子疑拒收樓盤傳單,與3名地產女代理發生爭執,雙方更大打出手,期間有人出腳飛踢,粗口橫飛,引來途人圍觀。警方事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將3人拘捕,其中1人報稱受傷,送院治理。

  警方到現場了解情況。圖:星島

  現場是新盤海之戀在柯士甸道的示範單位外,中午12時許,4名女子在街頭大打出手。從現場片段中可見,其中3人疑為同事,聯手向一名身穿灰色衫女子拳打腳踢,期間有人多次出腳飛踢。灰色衫女子被3人推至牆角險跌倒,她事後報警求助。

  示範單位附近有不少經濟派發傳單。圖:星島

  據現場消息指,事發時,一名48歲婦人途經上址,期間一名37歲地產女代理向她派發樓盤傳單,並進行推銷。婦人拒收傳單期間,雙方發生推撞,地產女代理的兩名女同事見狀上前聲援。

  警方接報到場經調查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3名女子,其中48歲姓葉的女子手及面部受傷,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一名37歲姓孫的女子手部受傷,但拒絕送院;另一名25歲姓陳的女子則沒有受傷。案件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