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外媒:到2018年底巴菲特旗下公司股價能漲20%

2017-05-22
来源:腾讯财经

  騰訊財經訊 《巴倫周刊》的一份報告稱,即使具有傳奇色彩的巴菲特決定退休,其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股價在未來一年半年內也將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5月22日出版的《巴倫周刊》稱,考慮到公司多元化的收入來源,長期戰略清晰和近1億美元(7670萬英鎊)的現金和證券,公司股本淨值可能出現增長,到2018年底時,該公司的A類股價格可能上漲15%到20%。

  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傑伊·蓋爾布(Jay Gelb)在文章中表示,未來兩年,伯克希爾的股本淨值每年將增長9%至10%。

  報告預計,巴菲特的繼任者可能會開始支付股息,並更積極地回購股票。

  《巴倫周刊》認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能源部門負責人格雷格·亞伯(Greg Abel)最有可能成為巴菲特的繼任者。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股價在2016年上漲了23%。在今年早些時候回吐大選期間的漲幅後,該公司股價今年以來一直保持平穩。

  周五,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收盤價為244,910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