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科學家預測:未來100萬年人類將變成半機械人類

2017-05-23
来源:新浪科技

  100萬年之後人類及其生活會讓當代人類難以辨識,那時的人類身體融合了諸多科技元素,將形成仿生人類。

  圖中是未來學家胡安?恩瑞坤茲描述未來人類將獲得基因增強,能夠更好地幫助人類幸存於遙遠星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100萬年之後人類及其生活將發生巨大變化,令人們無法想像。目前,專家指出,那時人類可能與科學技術融合在一起,形成仿生人類。

  同時,人類可以統一所有理論公式建立一個“標准理論”,使我們對於宇宙產生更深刻的認知。但是未來100萬年很難對人類進行准確定義,他們處於科技世界之中,並且人類身體與科學技術緊密結合在一起。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理論物理學家布萊恩·格林(Brian Greene)教授對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百萬年之後》進行了評論,他調查分析了遙遠未來人類生活會發生怎樣的變化。格林在接受媒體采訪時稱,我並不認為100萬年之後地球人類還與現今的人類十分相近,那時人類的生活與現今差異很大,我們需要更好地理解未來100萬年人類的特征。

  格林暗示稱,未來人類能夠與機械融合在一起,形成半機械人類。我們已經發現在非常短暫的時間量程,生物人類和人造人類之間的差別開始模糊。未來將出現一種人類混合體,他們結合了人體生物機能和人造機械元素。

  他還指出,我們將真實理解基本力和物質基礎成分,同時混合描述量子力學和引力的所有公式形成某種標准理論。科幻小說作家查爾斯·索爾(Charles Soule)表示,100萬年並不是一個抽象概念,對於人類而言,隨著科技快速發展,未來結合科技元素的半機械人將與當代人類相差較大。

  索爾強調稱,處理好人工智能的作用和角色,並進行定義,能夠闡明人類在科技世界中的存在意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