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經民聯向特首提「粵港澳大灣區」12建議

2017-05-24
来源:巴士的报

  經民聯與特首梁振英會晤,就構建「粵港澳大灣區」提出12項建議。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中)、副主席林健鋒 (右)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中)、副主席林健鋒 (右)

  經民聯提議,由政府提請國家成立高規格的統籌協調機制,解決「粵港澳大灣區」合作發展重大問題,而特區政府亦成立一個集合政界、商界和專業界精英的委員會,跟進有關大灣區的事項。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指,梁振英在會上對他們的建議反應相當積極,稱會考慮如何將建議納入政府提交國家發改委的建議書。他預料梁振英會在一個月內向國家提交相關建議。

梁振英早前到粵港大灣區城市群考察。(政府新聞處圖片)

  梁振英早前到粵港大灣區城市群考察。資料圖片

  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表示,會上向梁振英建議制定《邊境城市稅務條例》,讓港人回內地工作超過183日,只需繳付原居地的稅款。他又建議政府爭取大灣區專業資格互認,和免除三地長途漫遊費用等。他指會上沒提及何時籌辦立法會大灣區考察團,只談及上次的考察團有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