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共享單車25日起被禁止進入首都地區駐軍營院

2017-05-25
来源:中国之声国防时空

  @中國之聲國防時空 官方微博5月24日消息,今天從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獲悉,從5月25日起,共享單車被禁止進入首都地區駐軍的軍事禁區、軍事管理區和軍隊管理的醫院、住宅區、幹休所等其它營院。

  軍委訓練管理部部隊管理局負責人表示,共享單車作為一種新的交通出行方式,給人民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同時也對全軍和武警部隊營院管理提出了新的時代課題,隨意進出、亂停亂放等行為引發官兵關注,自行加鎖、改裝和損壞共享單車的行為一旦發生,有損軍隊和軍人形象。這次首先從首都地區抓起,禁止共享單車進入軍隊營院,旨在進一步探索軍隊營院的共享單車管理辦法,為下一步出台全軍性的營院內共享單車規范管理辦法探路。

  目前,首都駐軍已按軍委機關的相關要求,加強營院管理,清理滯放在營院內的共享單車,及時制止和糾正使用中的不當行為,軍委訓練管理部即日起將會同相關部門進行檢查督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