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特斯拉Model 3說明書曝光 僅一塊顯示屏

2017-05-2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5日消息,去年特斯拉發布Model 3電動汽車贏得一片喝彩,汽車預定量更是超過37萬台。Model 3是一款備受期待的生產版汽車,現在有了進一步的消息,因為一份銷售說明書出現在網上。

  說明書最開始時出現在特斯拉Model 3 Owners Club上,它將現有的Model S與Model 3作了對比,特斯拉銷售員用說明書幫助買家做決定,看看買哪款轎車更好。

說明書

說明書

  從中我們發現一些與Model 3有關的重要信息,例如,Model 3從0加速到60mph只要5.6秒,中央有一塊15英寸觸摸屏,它也是汽車的唯一一塊顯示屏,前部和後部裝貨空間總計14立方英尺(約0.4立方米)。

  Model S是特斯拉最流行的汽車,它幫助公司吸引了更多的粉絲,推高了股價,不過Model S基本款售價達到6.95萬美元,只有高收入群體才有能力購買。特斯拉還推出了Model X SUV,這款汽車更貴。基本款Model 3售價預計只有3.5萬美元,便宜許多,如果考慮稅收減免,對比油電價格,Model 3顯得更實惠。

  說明書上的許多信息與去年發布會上看到的信息很相似,比如只有一塊大型顯示屏放在中央,它可以顯示汽車速度,駕駛員前方沒有儀表組。

  在同級別汽車(比如寶馬3系列轎車)中,Model 3的存貨空間差不多。說明書還顯示Model 3充電一次可以續航215英裏,與特斯拉在發布會上透露的數據一樣。

  有點奇怪的是Model 3沒有使用鋁合金車身,制造工藝與Model S和Model X不同,這兩款汽車都使用了鋁合金車身。Model 3可能用的是鋁合金框架,但是車身面板卻是鋼鐵。

  Model 3定於7月初開始交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