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小米發布會直播卻被華為logo霸屏 這鍋愛奇藝來背

2017-05-2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5月26日消息,小米Max2發布會於昨天下午舉行,然而讓人大為意外的是,在發布會的視頻直播中,居然出現了長達近2分鍾的華為Logo,一時間場面非常尷尬,不過官方很快恢複了信號源。一時不少米粉以為小米發布會被華為“黑了”。

  發布會結束之後,此次發布會的直播服務商愛奇藝對此進行了回應,稱是設備故障。

  以下為愛奇藝回應全文:

  在今天小米Max 2發布會直播中,因我們的設備故障,導致直播信息出現錯誤,進而引發信號暫時中斷,出現了其他畫面。在此我們向小米及廣大米粉鄭重致歉。發布會直播信號源現已恢複,歡迎廣大米粉在小米官網和愛奇藝繼續收看直播,了解6.44英寸大屏小米Max 2更多詳細信息。由於我們工作的失誤,對小米和華為造成了負面的影響,也對熱愛這兩個品牌的粉絲造成了困擾。愛奇藝對此事負責,再次向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