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小紮:當年有人勸我賣FB,不賣後悔餘生

2017-05-26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5月26日消息,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星期四在哈佛大學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時感慨萬分,他向在場的每一位與會者詳細分享了自己與一名高中生的談話,這位高中生同樣是一名非法移民。

  紮克伯格表示,“為了不讓他有遣返出境的危險,我不會說出他的名字。”但他補充說, “每一代人都擴大了我們對自己的認知。”

  紮克伯格在演講時指出,“找到你自己的目標遠遠不夠,我們的最大挑戰在於創造一個人人有使命感的世界。”

  紮克伯格開玩笑講,你們都完成了很多我所沒有完成的事情,比如畢業。但紮克伯格把Facebook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他還表示,Facebook創立早期,有人試圖收購公司是一段最糟糕的時間。

  紮克伯格指出,“那是最困難的時期,”即便聯合創始人以及早期投資者都想接受報價,但他仍拒絕出售。

  “一位公司顧問說,如果你不賣,你會後悔餘生。”

  公司的情況讓他感到異常孤獨,因為他的夢想是創辦一個偉大的公司。

  “每個人都走了,我感到很孤獨。我覺得自己像一個騙子,一個22歲的孩子,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世界。”

  而今天,Facebook市值約為4500億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