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盧錦欽榮膺全港各區工商聯新屆會長

2017-05-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全港各區工商聯舉行第十七屆會董局就職典禮,場面盛大。

  第十六屆會長李鋈麟(左)將印信交予第十七屆會長盧錦欽。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全港各區工商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暨第十七屆會董局就職典禮,日前於灣仔會展隆重舉行,盧錦欽榮膺新任會長。現場逾1200名嘉賓聚首一堂,共同見證新屆會董就職,並一同分享香港回歸20周年喜悅,場面熱鬧。

  典禮邀得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福建省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中聯辦秘書長許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全港各區工商聯創會會長兼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兼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盧文端、華閩集團董事長陳揚標、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等出席主禮。

  典禮上先由卸任會長李鋈麟將印信交予第十七屆會長盧錦欽,之後全體會董進行宣誓及授予聘任狀。

  張建宗:團結業界推動長遠發展

  張建宗致辭時表示,全港各區工商聯自成立以來,凝聚了各區工商翹楚,積極關心社區事務,推動業界發展,並向政府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為香港的經濟繁榮作出貢獻。另外,又鼓勵業界要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內城市群規劃的商機及把握「一帶一路」的發展機遇,擴闊香港的發展空間。他相信全港各區工商聯定能繼續團結業界,推動工商業的長遠發展。

  盧錦欽:任期內凝聚工商界人才

  盧錦欽致辭時稱,對於當選新任會長感到高興及自豪,他先感謝歷屆會長及會董局成員的不懈努力。未來他將帶領會董局成員完善會務工作及架構,增加成員會數目,凝聚各個領域的工商界人才加入本會。同時,亦會積極與各個工商團體合作,在全國各省市設立工商聯的聯絡點,並加強支援年輕企業家,推動更多香港青年實現創業夢。

  雷春美李鋈麟致辭表達祝願

  雷春美部長致辭時,感謝全港各區工商聯對促進閩港經貿交流的貢獻,為推動兩地經貿發展再上新台階。李鋈麟表示,期待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同心協力,積極參與各項會務,亦期望盧錦欽帶領全港各區工商聯再創另一個高峰。

  典禮上也舉行了寓意「同心協力、匯聚力量」的啟動儀式。其後全港各區工商聯與濟南市人民政府簽署合作協議,加強兩地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