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朝鲜也推出一款平板 直接命名「iPad」

2017-05-31
来源:腾讯科技

朝鲜的iPad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名为Ryonghung的朝鲜公司推出了一款平板电脑,不过它们好像对商标法没什么概念,直接将这款产品命名为「iPad」。

  配置上这款产品就比较寒酸了,它搭载了4核处理器,主频仅为1.2GHz,RAM和ROM分别为1GB和8GB。作为一款平板,Ryonghung公司还为其配备了键盘和HDMI接口,要是想在苹果的iPad上找到这两个配置,你还得另外花钱。

  Ryonghung的iPad据称可以使用40多款应用,不过大多数都要借助SD卡来安装。此外,该机还可连接朝鲜的内部互联网。

  朝鲜的电子产品经常把苹果当成老师,它们还推出过山寨版的iMac和抄袭OS X的红星3.0操作系统。

  关于iPad的商标权,苹果也遭遇过麻烦。2012年,它们不得不花6000万美元从一家中国公司手中买走了该商标,虽然那家公司不用iPad这个商标很久了。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