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贝佐斯净资产再创新高:距离盖茨仅剩40亿

2017-05-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據外媒報道,從今年以來亞馬遜公司CEO傑夫·貝佐斯就與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之間展開了「財富競賽」。雙方的財富差距有增有減,不過現在已經來到了差距最小的時候。截至上周根據福布斯數據統計,貝佐斯是財富增長最快的億萬富翁,他與蓋茨的差距也僅有40億美元。

截至上週五美國股市收盤時,貝佐斯淨資產增長28億美元至847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蓋茨現在是全球首富,淨資產預計為885億美元,而貝佐斯與他的差距已經不足40億美元。如果貝佐斯財富增長的趨勢能夠繼續持續下去,那麼他可能很快就會成為全球最富有的人。

亞馬遜公司在近一年以來可謂是風頭正勁,他們的股價也在節節飆升。五月二十日美國股市收盤時,亞馬遜股票的收盤價為959.84美元,到今年目前為止已經持續上漲了28%。正是得益於此,公司CEO傑夫·貝佐斯的財富也增加了172億美元。

據不完全統計,亞馬遜股價今年已經上漲了209.97美元,累計漲幅高達28%。股票的不斷攀升也使得亞馬遜的市值增長來到了一個最好的時候。目前亞馬遜的總股本約為4.78億股,股價上漲209.97美元,這就表示今年亞馬遜的市值已經增長了1000億美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