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四叔部署交棒兩子 股東會後不見記者

2017-06-06
来源:香港商報

  李兆基(右)沒有按慣例於股東會後見記者,副主席李家誠(左)表示四叔可能「沒有太多東西跟大家講」。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對於恒基地產(012)主席李兆基(四叔)沒有按慣例於股東會後見記者,而安排三名副主席回答提問,副主席李家誠未有直接回應,只表示可能其父昨日「沒有太多東西跟大家講」。副主席林高演強調,李兆基身體狀況良好。回應是否為「接棒」鋪路時,林高演說:「快架啦。」另外,副主席李家傑稱,集團將視乎機會考慮出售非核心物業。

  李家誠:優先物色優質地皮

  恒地上月以232.8億元投得中環美利道商業用地,李家誠表示,地皮位處優質地段,商業價值很高,集團目前負債比率只有13%,相信購入美利道地段不會帶來壓力。他續稱,未來集團優先考慮物色優質地皮,並繼續在新界物色土地發展。

  有分析認為現時樓價過高,可能出現大幅調整,李家誠認為,本港樓市需求仍然很大,加上用家佔多數,除非加息步伐比預期快,否則不應過度擔心。

  李家傑又盛讚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非常有活力、具經驗、有承擔」,料下屆政府上任後,將很快回應市民訴求,解決房屋及土地供應等問題。

  政府現階段不會助市民上車

  另外,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當前樓市風險甚高,已超出市民負擔範圍,警告有意置業的人士必須三思。他強調,政府現階段不宜放寬任何措施,協助市民「上車」,若然這樣做會被市場誤解,認為政府是為樓市「火上加油」。陳茂波又指,留意近日買家透過沒有物業的親友,以首次置業方式購入單位,迴避印花稅,提醒市民上述做法存在違法風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