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OLED訂單被三星搶走 JDI開始慌了

2017-06-0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7日午間消息,據日經新聞報道,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JDI)考慮展開更加深入的重組計劃,並且已經向日本國有基金求助。由於進軍OLED領域的時機較晚,該公司已經失去了蘋果的業務。

  日本顯示器公司股價今天早盤大漲12%。

  除了去年向其提供救助的Innovation Network Corp of Japan(INCJ)政府科技基金外,該公司還與其他投資基金展開接觸,並且尋求資本和業務合作。

  日經新聞還透露,日本顯示器公司將在本月晚些時候的股東大會上任命新的管理團隊,並在8月之前宣布新的中期商業計劃。

  日本顯示器公司發言人稱,這篇報道並非根據該公司的官方聲明撰寫。

  由於來自蘋果iPhone的需求波動,日本顯示器公司之前已經連續3年虧損。

  該公司2012年由INCJ創立,整合了日立、索尼和東芝的顯示器部門,希望以此拯救該國日益凋零的科技行業。

  INCJ去年12月還同意為該公司提供最多750億日元(6.85億美元)的救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