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20年前還做過跑鞋!現在一雙起拍價10萬元

2017-06-0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的一雙蘋果牌正品跑鞋將於6月11日在拍賣會上出售,起拍價為1.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0萬元)。

  據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介紹,這雙蘋果牌跑鞋的尺寸為美國標准9.5碼(合歐洲標准43碼),鞋子的鞋舌和側面縫有彩虹色蘋果商標。這款跑鞋僅提供給蘋果員工使用。盡管出價將從1.5萬美元開始,但是Heritage Auctions估計最後的成交價將在3萬美元左右或更高。

  拍賣將從美東時間6月11日正午12點開始。拍賣開始之前會進行代理競價,在正式拍賣開始前10分鍾結束。值得注意的是,Heritage Auctions將在成功的競價基礎上附加“買家溢價”,首次報價25萬美元的競價的買家溢價是25%。

  通過合作,蘋果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為粉絲們提供了一系列品牌服裝和其他非電子產品,包括襯衫、帽子、包、雨傘,甚至還有一款沖浪板。

  從那以後,蘋果大幅縮減了規模,把配件主要集中在連接線、箱子和耳機等產品上。當然也有例外的情況,那就是“加州蘋果設計”的一本茶幾書,裏面收錄了450張Mac、iPhone、iPod和其他產品的照片。它有兩種尺寸,售價分別為199美元和299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