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花絮】体验大宁河的神奇:啤酒放入河中 五分钟变冰啤

2017-06-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大宁河畔 

  大宁河从巫溪老县城脚下穿城而过,碧绿清澈的河水给这座悠闲的古城增添了一份灵气。河边矗立的大宁古城墙诉说着巫溪的沧桑历史,与城内居民的悠闲生活相映成趣。

  躁热的午后,参访团成员来到大宁河边小憩,体验密集行程中难得的一份闲适。喝着清凉的老鹰茶,重庆市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徐建明处长忆起,他早年来到大宁河边时,把啤酒放在大宁河水中,5分钟后就会冻成冰啤!他的这番说话,顿时引发参访团成员极大的好奇。香港商报执行总编辑刘晓东就直言“难以置信”!徐处长见空说难以服众,旋即叫来一箱重庆啤酒,立马放入河水中,5分钟后取出,邀众人品尝,待亲口品尝了爽爽的冰镇啤酒,大家这才心服口服,赞徐处所言不虚,更领略了大宁河的神奇之处。

大宁河边乘凉

  据当地朋友介绍,即便最炎热的夏季,只要坐在大宁河边,便可享受摄氏5度的低温。盖因大宁河的上游河水,由红池坝高山雪水融化而来,所以清凉沁脾。巫溪因此成为重庆周边城区的避暑胜地,只见大宁河边一排排竹躺椅一字排开,让人不难想像入夜时分这里的热闹景象。(香港商报记者 李颖)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