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水警截走私貓狗糧漁船拘2人

2017-06-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水警聯同海關前日傍晚執行反走私行動,巡邏至果洲群島海域截停一艘內地漁船,發現載有大批貓糧及狗糧,總值約50萬元,但疑載貨倉單已過期,兩名內地船員涉嫌走私被捕,漁船拖返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扣押;經調查后不排除近年寵物糧食在內地需求增加,案件已交由海關跟進。

  水警小艇分區聯同海關海域聯合特遣隊人員,前日傍晚在筲箕灣避風塘執行反走私行動,期間人員發現一艘約20米可疑漁船,并展開追截,其后在果洲群島東南對開海面,成功將漁船截停,執法人員遂登上船上搜查,在船倉暗格中檢獲包括貓糧、狗糧及成衣的懷疑走私貨物,總值約50萬元,貨物已過載貨單日期,警員稍后將船上兩名內地男子(43歲及57歲)拘捕,他們涉嫌企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及非法入境被扣查,并將漁船拖走扣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