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協暨奧委會促通過體育園撥款

2017-06-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港協暨奧委會昨日發表聯署聲明,要求立法會財委會盡快通過啟德體育園的撥款申請。該會指出,啟德體育園籌備逾10年,如可落實興建,將可紓緩香港市民對大型體育活動設施的需求,使香港不致於落后於其他鄰近地區。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坦言,建設體育園不只為體育界,也為香港下一代年輕人的福祉,促請立法會議員將體育及政治分開,盡快落實項目。他指出,假如中國將來會舉辦世界盃,倘若香港沒有相關設施,將不會有機會協辦賽事。

  會長霍震霆讀出聯署信

  港協暨奧委會昨日開會后發表聯署聲明,要求立法會財委會盡快通過啟德體育園的撥款申請。港協暨奧委會一眾委員昨日會見傳媒,會長霍震霆讀出聯署信時指出,啟德體育園的撥款申請已進入最后階段,港協暨奧委會得悉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已於5月31日通過該項申請,而議案最快會於今月16日提交立法會財委會作審議。

  聲明稱,大家都知道目前香港的體育場地嚴重缺乏,而啟德體育園已籌備超過10年;該會認為如果能盡快落實興建啟德體育園,將可紓緩香港市民對大型體育活動設施的需求,從而使香港不致於落后於其他鄰近地區,早日達致提高香港運動水平的長遠目標。

  該會全體委員都簽署聯署信,將經立法會秘書處轉交予各位立法會議員;聲明稱希望立法會議員能積極地支持有關議案,使啟德體育園的撥款申請可以在財委會順利通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