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石城來港推介旅游產業

2017-06-09
来源:香港商報

 

 

石城縣旅游推介及項目招商會现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穎萍報道:江西省石城縣2017石泉石美(香港)旅游推介及項目招商會昨日在香港富豪酒店舉行。石城縣展示了其旅游產業項目招商方案,圍繞生態旅游、鄉村旅游、文化旅游、溫泉旅游等方面,總值逾30億元(人民幣,下同)。

  記者獲悉,石城縣依託「紅、綠、古」三色資源優勢,深挖「岩、泉、源、蓮」四大資源特色,大力推進「旅游+」實踐探索,通過與農業、工業、文化等多產業融合,走上全域旅游之路,發展漸入佳境。2016年,該縣接待游客334.2萬人次,同比增長43.1%;實現旅游收入15.08億元,同比增長78.7%。

  石城縣近年積極嘗試「旅游+現代農業」模式,推出農業生態觀光游、民宿體驗游、農耕農事體驗游、浪漫賞花游、水果采摘游等,形成農旅融合的新業態,越來越多的鄉村成為旅游熱點。目前,該縣麒麟山現代農業觀光園、龍崗旺龍湖、仙人井農莊、小松古松等鄉村旅游點已成規模,投資4.8億元的石城大數據農旅一體化扶貧產業園項目正在有序推進。

  該縣此次赴港招商的旅游產業項目致力於進一步做美山水資源,做厚文化內涵,做長產業鏈條,做優品牌服務,不斷豐富旅游業態,提升旅游服務功能。

  縣委書記鮑峰庭表示,石城以旅游作為引爆產業,「尋贛江源頭、走閩粵通衢、探丹霞地貌、沐峽谷溫泉、趟高山流水、賞百里荷花、覽萬畝杜鵑、緬紅色記憶、品千年遺風」成石城旅游的特色名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