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Windows 10新版來了!顏值、功能大提升

2017-06-09
来源:快科技

  闊別三周,微軟今晨為Insider用戶推送全新預覽版系統Windows 10 Build 16215,此次限PC快速通道用戶。

  本次更新的內容非常豐富,主要是因為微軟上周誤發了Build 16212,所以不得不在原計劃的16203上雜糅了16212。

  首先要說的變化就是全新的操作/通知中心,融入了Fluent Design設計語言,且顯示消息來源。

  其次,Edge瀏覽器可將網站圖標固定在任務欄中,支持F11全屏模式,對EPUB進行注釋、在PDF中調用Cortana等。

  再次,小娜可以識別圖片或圈寫文字中的日期信息,方便作為提醒事項。

  還有手寫功能優優化(增強拼寫檢查、中英混輸效果、查找Surface Pen等)、Win + .或者Win + ;調出表情、文件默認打開程序支持以APP查看、新的日文字體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