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曝C羅最高可被判刑7年 逃稅情況比梅西嚴重

2017-06-14
来源:腾讯网

  

  6月13日 馬德里當地檢察院宣布,將對皇馬球星C羅進行起訴,葡萄牙人涉嫌逃稅1470萬歐元。《每日體育報》報道稱,C羅有可能會遭到2到6年監禁的處罰。

  此前媒體報道稱,2009年初開始,C羅就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注冊了一家名叫托林的公司,在6年的時間里,C羅通過空殼公司來躲避西班牙的高稅率。一年多以前開始,西班牙稅務部門就對C羅納稅問題展開調查。最終,檢察院對C羅進行4項指控,他涉嫌逃稅1470萬歐元。

  西班牙財政部一位官員表示:“C羅可能會判處2到6年有期徒刑,而且對其加重處罰,可能會被判處長達7年有期徒刑。C羅是在2012年、2013年和2014年都有違法行為,這是有意識的,是自愿的,可能是加重處罰情節。”

  另一位西班牙金融部門的官員表示,C羅的逃稅情況比梅西更嚴重,有可能會被給予比梅西更重的處罰。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