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海航集團發聲明 將起訴郭文貴

2017-06-16
来源:巴士的报

  北京盤古氏投資有限公司實際掌控人郭文貴,早前聲稱有中國高級官員與海航集團涉及官商勾結貪污。海航繼6月10日發聲明駁斥郭文貴的指控後,15日深夜再發聲明表示對要起訴郭文貴,追究其法律責任。

  郭文贵频频对海航集团“爆料”/路透社

  郭文貴因涉嫌賄賂而被中國當局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郭文貴逃往美國後不斷爆料,內容包括中國政府高級官員及其親屬持有海航集團股權、在787公務機上有不正當行為、在飛機采購過程中及跨境並購中存在違規行為等。

  海航集團已於6月10日發聲駁斥郭文貴的指控,15日深夜再發聲明指,郭文貴對海航集團的誹謗,已經侵害了海航集團及員工的聲譽和合法權益。海航集團決定起訴郭文貴。

海航集團6月15日發聲明表示要起訴郭文貴。(網上圖片)

  海航集團6月15日發聲明表示要起訴郭文貴。(網上圖片)

  聲明強調,郭文貴針對海航集團的言論沒有事實依據,已經給海航集團造成了商譽和經濟損失。對於惡意誹謗者,海航集團將堅定地通過法律途徑追究其法律責任,捍衞公司的合法權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