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為避切線車 貨VAN撞欄1死2傷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W2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埔吐露港公路在前晚黃色暴雨警告下發生奪命車禍。一名「P牌仔」冒雨駕客貨車接載三名友人,沿吐露港公路往沙田途中,疑有私家車突然切線,客貨車司機扭?閃避時,失控撞欄後翻側,後座一名男乘客被拋出車外,頭部重創死亡。肇事私家車則不顧而去,警方正調查死者事發時是否有佩戴安全帶,正尋找私家車司機協助調查。

  車禍中死亡男子梁x政(20歲),同車兩名傷者分別吳x軒(18歲)及張x強(19歲)受輕傷,清醒被送往威爾斯醫院,經治理後已無礙。

  肇事私家車車主逃逸

  前日晚上9時55分,當時天文臺發出黃色暴雨警告,天上下滂沱大雨,「P牌仔」李x峰(18歲)駕駛一輛客貨車,載同3名友人,沿大埔吐露港公路第3線往沙田方向行駛,途至天賦海灣對開時,一輛私家車從後高速駛至,突然由第4線切入第3線,客貨車司機見狀慌忙扭軚閃避,未料竟失控連撼路旁2段防撞欄,繼而全車向左翻側,因撞擊力十分強勁,坐在後座的姓梁男乘客被拋出車外,登時頭部重創,司機及同車兩名男乘客亦告受傷,自行爬出車外待救,肇事私家車並無停下,高速離去,有途人見狀馬上代為報警求救。

  消防員到場姓梁傷者已陷入昏迷,救護員替其急救後再送院搶救,至晚上10時25分證實不治,另外兩名傷者亦受輕傷送院。警方封路進行調查,客貨車車頭及左邊車身嚴重損毀,恍如廢鐵,客貨車司機協助調查後報稱受驚,至昨凌晨3時許亦須送院檢查,警方事後將客貨車拖返汽車扣留中心檢驗。

  警方新界北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督察何泰然表示,意外中姓梁死者坐在後座,疑切線肇禍的私家車沒有停下,意外後已離去,相信兩車並沒有碰撞過。正調查死者當時是否沒有佩戴安全帶,同時會循3個方向調查,包括私家車司機是否胡亂切線、客貨車機件問題及司機的精神狀態,何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3800或36613858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