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神華國電繼續停牌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此前因控股股東籌劃重大事項而同時停牌的中國神華(601088.SH)及國電電力(600795.SH)昨日再次同時發布停牌公告,兩家公司將繼續停牌至7月4日。中國神華稱,控股股東神華集團籌劃事項屬於重大無先例事項。中國神華公告稱,根據神華集團的通知,經與有關各方論證和協商,本次籌劃的重大事項可能構成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資產交易,須徵求有關部委意見,屬於重大無先例事項。

  目前該事項正在籌劃過程中,尚存在不確定性。本公司A股股票自2017年6月19日起繼續停牌至2017年7月4日。國電電力公告稱,根據國電集團的通知,經與有關各方協商和論證,本次籌劃的重大事項可能構成涉及本公司的依法須經事前審批的重大交易,可能構成重大資產重組。公司前期籌劃重大事項停牌時間計入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停牌時間,即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5日起連續停牌不超過一個月,預計繼續停牌至2017年7月4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