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西鄉會慶50周年

2017-06-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廣西同鄉會慶回歸暨成立50周年慶典晚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廣西同鄉會今年成立50周年,該會日前假港景匯煌府酒樓舉行慶典晚宴,同賀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廣西壯族自治區僑辦主任秦春成、中聯辦副部長李光祥、第十七屆世桂聯主席成立超、泰國廣西總會會長李銘如、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擔任主禮嘉賓,與在場約600名鄉賢歡聚同賀會慶。

  香港廣西同鄉會理事長黃時良感謝該會鄉賢的大力支持,讓同鄉會得以走過半個世紀的光輝歷程。他冀望同鄉會能繼往開來,薪火相傳,會務昌盛。

  秦春成赞揚鄉會致力於團結廣大桂籍鄉賢,服務鄉親,各項事業發展良好。現時廣西的發展一日千里,呼吁各位鄉賢多回鄉看看,從廣西的快速發展中尋找更多的機會。

  李光祥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也是香港廣西同鄉會成立50周年,可謂雙喜臨門。他說,彈指一揮間20年飛逝,「一國兩制」從偉大的構想變成了現實,而且在實踐中得到了檢驗和發展,成功來之不易。李光祥續稱,回歸20年來,香港經歷了風雨,我們不能因為香港社會現時出現的問題,而否定「一國兩制」取得的偉大成就,更不應該因為困難而失去對未來的信心。李光祥認為,香港的未來,挑戰與機遇并存,他相信香港這塊福地在中央的支持下,在香港人民的努力下,明天會有更好的發展。

  成立超、李銘如、陳恒鑌亦有分別致辭,祝賀該會會務蒸蒸日上。該會永遠會長張桂祥致謝辭。晚宴預備了精采的節目及抽獎助興,賓主盡興。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