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侵13歲女兒 獸父認罪候懲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地盤工來港定居後取得港人身份,接妻子及兒女來港一家團聚。他趁妻子不在家,3次在身旁的兒子熟睡時,侵犯同床而年僅13歲的女兒。直至去年女兒在公園與同學傾訴被父親施暴,女途人聽後見義勇為報案。獸父昨在高院認罪,稱純粹一時鹵莽,更為事件自殺。陳仲衡暫委法官質疑被告數次犯罪,不能以鹵莽作開脫藉口,待索取事主的創傷報告、被告的心理及精神報告,被告還柙至8月22日判刑。

  現年39歲被告昨承認兩項強姦罪、非禮罪及企圖強姦罪。案情指被告在2014年3月帶子女回鄉探親,3人同床睡覺時,女兒感到被性侵犯,但因環境黑暗而看不清誰施暴。

  被告一家四口在土瓜灣住所睡在一張碌架床,同年5月至8月,女兒感到被非禮,且隱約看見被告,當妻子回家時被告立即跳到上層床。某天女兒睡覺時感到被性侵犯,痛得大叫,張開眼時看到被告上身赤裸。去年10月被告再侵犯女兒,但她轉身側睡使他未能得逞。陳官指案發時女兒只是小六學生,竟然在兒子旁邊侵犯女兒,這是加刑因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