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38期研討班結業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38期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日前舉行結業典禮,為期兩周的培訓課程順利完成。

  研討班領隊、中央統戰部二局副巡視員武強,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院長卓穎雯、學術統籌宋立功、課程主任林海純,培華基金會秘書處總干事謝志平等出席了結業典禮。卓穎雯表示,學員們在過去兩周積極爭取每個學習的機會,了解香港政策、管治上的做法,也對香港公共行政、房屋、教育三個課題結合內地的經驗作了分享和討論,希望學員們能好好利用所學的知識和經驗,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發揮,為社會和國家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武強表示,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學員們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一國兩制」方針在香港的成功實踐,對香港開放自由的市場經濟有了深刻認識,增強了戰略意識,對在全球化和中美大博弈的棋盤當中的中國戰略定位加深了了解,對國家經濟建設和「一帶一路」等方面都有很大啟示。她祝願香港明天更美好。

「第38期中國少數民族州長研討班」舉行結業禮。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