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總會員聯歡慶回歸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中華總商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會員聯歡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中華總商會地區事務委員會及轄下7個分區聯絡處合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會員聯歡晚宴」,日前於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彭秋雲、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蒞臨擔任主禮嘉賓,副會長袁武、李應生,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鍾偉平等中總首長出席。大會特別播放回歸紀念短片,與現場逾500人一起重溫香港的歷史背景,同慶香港回歸20周年。

  鍾偉平在致辭時表示,上月成功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令全球目光聚焦北京,對推動國際和地區合作具重大意義。香港是東西文化交流的平台,優勢獨特,隨經濟升級轉型,香港與內地關系更為緊密,「一帶一路」、「十三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規劃等一連串建設,都有利香港未來發展,應好好把握機會。他期望各界自強不息,凝聚正能量,令香港持續繁榮進步,相信香港及國內外企業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必定能再創佳績。

  李應生稱,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是中國人值得驕傲的日子。他表示,過去這麼多年,會員聯絡委員會做了大量地區工作,得到社會廣泛赞賞,本屆會董會決定將「會員聯絡委員會」這個名字改為「地區事務委員會」,更貼切地反映到在座各位委員、會員對於地區事務的關注和付出。

  大會向七區聯絡處頒發關愛社區嘉許狀,表揚其對香港社會地區事務的貢獻,并有文娛節目表演及大抽獎助興,滿堂歡樂,氣氛熱烈。

  出席的中總首長包括灣仔區聯絡處主任李國雄,港島東區聯絡處主任邱建新,深水桋區聯絡處主任黃權威,新界區聯絡處主任許寶月,港島中西區聯絡處主任葉榮鉅,九龍東區聯絡處主任朱永強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