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董明珠要開學校了?格力學校曝光

2017-06-26
来源:南方都市報

  

 

  

“格力學院”之後,董明珠要再建小學?

 

  “格力學院”之後,董明珠要再建小學?

  日前,珠海市住規建局官網公布香洲區第三十小學的規劃方案進入批前公示階段。

  

 

  

了解到,格力學校是香洲區規劃建設的公辦小學,用地位於中臣花園旁,與格力電器園區相鄰。

 

  據了解,格力學校是香洲區規劃建設的公辦小學,用地位於中臣花園旁,與格力電器園區相鄰。

  項目總占地面積為1.9萬平方米,並規劃了4000平方米的地下分流中心,預計總投資9870萬元;按36個教學班的辦學規模建設,可提供1620個公辦學位。

  在2017年初珠海市委、市政府領導與格力電器的座談會上,董明珠曾表示2017有四個“小目標”,其中一個便是進一步推進“格力學院”的建設。

  沒想到,格力學院還未有進一步消息,但“格力學校”卻貨真價實出現了,記者了解到,按原規劃格力學校地段本是一塊中學教育用地,但經調查,區域內小學學位緊缺,附近隨遷子女對於小學的入學需求量大,因此改為小學用地。附近已有造貝中學在建,並不缺中學學位。

  格力學校計劃2018年6月完成主體工程建設,有望在明年秋季開學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