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提前嘗鮮 iOS 11今天全面開放公測

2017-06-27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6月27號,蘋果宣布iOS 11系統開放公測,用戶可在網上完成注冊後下載iOS 11系統進行體驗。但正式版系統仍需等到今年秋季,蘋果會向iPhone 5s之後的手機設備進行推送。

  iOS11系統

  此次升級的iOS 11系統針對相機功能進行了提升, Live Photos功能更加出色,,同時可以打造連續的循環視頻,長曝光也可以剝啄時光和運動中的動感元素。

  另外,蘋果針對Siri也進行了全面升級,新的Siri 男聲及女聲聽起來更自然,表達方式也變得更加豐富,而且Siri還會主動通過用戶的瀏覽記錄了解用戶的興趣主題和地點。在App Store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設計,讓人用戶能夠更容易地找到各種app和遊戲。當然此次更新的iOS 11系統在駕駛勿擾模式、控制中心界面等方面也有不小的突破。

  iOS 11系統體驗

  而iOS 11的加入,能夠讓iPad設備帶來更加出色的體驗,能夠讓位iPad Pro准備的Apple Pencil更加實用、更加強大,記錄內容更加流暢自然。

  當然了, 蘋果在此次的新系統中也契合了中國用戶的使用需求,增加了內置相機掃描二維碼的功能、優化了九宮格拼音輸入的體驗、增強了對垃圾信息的屏蔽和分類功能。

  想要進行體驗的用戶可以訪問beta.apple.com,注冊Apple ID後,下載並安裝新系統進行體驗。不過因為目前還是公布側版本,所以用戶更新需謹慎,可先使用iTunes對設備進行備份後再進行更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