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總江西簽合作備忘錄

2017-06-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華總商會日前接待江西省長劉奇及代表團,中總并與江西省商務廳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推動贛港經貿合作。

  中總會長蔡冠深表示,江西連續16年在香港舉辦經貿合作活動,中總一直大力支持。香港作為國際商貿和金融中心,可以發揮在服務業的優勢,成為江西「引進來」、「走出去」的重要平台,而中總也將繼續積極發揮橋梁作用,推動兩地企業合作邁向更深更廣的領域。

  江西省省長劉奇認同香港是江西的重要合作平台和夥伴,他認為在新常態下,江西發展新經濟、培育新動能,着力以新制造經濟、新服務經濟、綠色經濟、智慧經濟和分享經濟五大領域為主攻方向,找準突破口,推動新舊動能轉換,促進經濟轉型升級,呼吁港商把握江西加快發展的機遇。

  兩人其后見證中總與江西省商務廳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嘉賓還包括中總副會長曾智明、劉鐵成及永遠榮譽會長馬忠禮,江西省政協副主席胡幼桃、省政府副秘書長王亞聯、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勇、省商務廳廳長王水平。合作備忘錄由中總內地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李引泉常董及江西省商務廳副廳長朱元發代表簽署。按照協議,雙方將加強在經貿、信息交流及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合作。

  江西省代表團成員尚包括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主任冷芬俊、省外僑辦主任趙慧。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