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穆迪:中國三四線城市房價連續7月環比上漲

2017-06-29
来源:中國證券網

   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29日發布報告指出,受調控收緊影響,2017年前5個月中國一線和二線城市的房地產合約銷售額同比分別下滑30.1%和12.9%。

  穆迪分析師黃哲表示:“與之相反,受一二線城市溢出效應以及投資需求支撐,同期國內三四線城市的合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長36.0%,但該增長勢頭的可持續性並不確定。”

  根據穆迪的《中國房地產市場焦點 》報告,國內4個一線城市房價繼續保持溫和上漲,2017年5月上述一線城市房價環比平均漲幅為0.1%,較2017年4月0.4%的漲幅有所回落,同期二線城市的房價環比平均上漲0.5%,漲幅與上月持平。

  穆迪表示自2016年9月以來國內住宅限購范圍擴大,這令國內一二線城市房價上漲繼續趨緩。另一方面,受強勁銷售增長支撐,三四線城市房價已連續第7個月實現環比上漲,且平均漲幅高於一線和二線城市。5月份三四線城市房價環比漲幅達到了1.0%,漲幅與4月份持平。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