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馬斯克發twitter:感謝特斯拉用戶的冒險

2017-07-04
来源:TechWeb

  7月4日,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特斯拉不斷增長的用戶有一些感激的話要說。

  馬斯克星期一晚上在twitter上發文:“想要表示感謝,對所有人特斯拉車主或已經預定車輛的人們。對我們而言,您為年輕的新汽車公司承擔了風險,我們不會忘記。”

  馬斯克幾個小時前宣布,入門級汽車Model 3將於7月28日交付前30名預定用戶,8月份將交付100輛, 9月將是1500輛,到12月份可能將能達到20000台。

  特斯拉在周一宣布,今年二季度共生產了2.57萬輛電動汽車,其中交付用戶的為2.2萬輛,包括1.2萬輛Model S和1萬輛Model X。由於100kWh的電池供應不足,上半年一共交付了4.71萬輛電動汽車,略高於公司預期的4.7萬輛的交付下限。

  特斯拉已經成為現代曆史上最成功的全電動汽車制造商,已有車型Model 3、Model X豪華轎車和SUV,其中Model 3售價大約35000美元,更是為更實惠的大眾市場鋪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