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牛津皇家學院首參與教育展

2017-07-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不少家長都會為子女鋪路讀好的大學,甚至準備到海外升學。第23屆香港國際教育展將於本月8至9日於灣仔會展舉行,匯聚超過150間來自14個國家與地區的著名院校參展,除了有傳統學位課程外,亦有新興創意專業課程,當中牛津皇家學院更是首次來港參展,可為13至18歲學生提供短期牛津體驗課程。

  匯聚逾150間著名院校

  今次國際教育展有來自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教育機構參展,包括香港、中國內地、英國、澳洲、美國及加拿大等,提供文憑、高級文憑、學士、職業培訓等多種不同課程。當中牛津皇家學院更是首次來港參展,可安排學生就讀2至3星期的牛津大學短期課程,體驗名牌大學的生活,給予學生海外留學的經驗。

  另外,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則提供網上修讀的當地教育局認可中學課程,該校亞洲區營運總監陳智良表示,目前該校有30多名學生,其中3名將於今年升讀大學,2名選擇到加拿大升學,分別入讀多倫多大學及約克大學,均是當地數一數二的學府,預料今年可收生200至300人。被問到是否成績不佳的香港學生才會選擇此途徑,他澄清指,如以一位中五香港學生計算,只要成績合格,最多可轉換24個學分,故只要用額外半年時間修讀6個學分的課程,即可獲加拿大的中學文憑,在香港申請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或海外大學的學位,出路會較其他學生多,亦是一個保障,而課程學費則以學分計算,一位老師對一位學生的為2.4萬元1學分;一對四的則較便宜,只要1.52萬元1學分,由於學生人數少,故老師可更關注學生,對學習情況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