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七届贵州酒博会9月9举行

2017-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丽娟报道: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举行。本届酒博会的主题是“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交流合作”。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介绍,今年酒博会的一大亮点是酒产业链的全面展示。除各种酒类,酒博会还将涵盖包括原材料、添加剂、酒器酒具、酿酒工业技术、酒类包装材料、灌装和包装技术和设备、生产自动化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餐饮酒店用品和设备在内的酒类衍生品,以及酒产业工业旅游、酒文化产品等涉酒全产业链的推介及展示。

  卢雍政表示,连续举办六届的贵州酒博会已累计有84位中外政要出席,累计吸引参展酒企8963家(次),采购商6.5万人(次),签订酒类贸易合同1.32万个,贸易总额4332亿元,酒类贸易进出口总额28.3亿元。酒博会期间累计签约项目数1253个,实际落地资金3691亿元。本届国际化比例再度提升,拟设7个展馆,包括葡萄酒馆、中国知名白酒馆、国外烈酒馆、省区馆、仁怀馆、酒类衍生品馆和“酒+文化+旅游+互联网”馆,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将有约2000家企业,其中境外约千家,以及专业采购商约20000人前来参展。

  据悉,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7世界酒业峰会暨世界酒类经销商大会”、“贵州酒博会一对一贸易对接会”、世界葡萄酒领袖论坛、世界酒业联盟年会、中国美酒评选等多场活动,并将举办澳大利亚、新西兰主宾系列活动,英国商品购物节进贵阳和加勒比海波多黎各朗姆酒品鉴会等活动。预计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人数均会再创新高。

  据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透露,截至目前,已有613家境内和725家境外的参展商确认参展。在国内方面,茅台、五粮液、汾酒、郎酒、泸州老窖、古井贡等全部国内知名酒企将参展,而茅台将拥有约4000平方米的最大展位。若论及酒品品牌,参展的酒品牌数将超过10000个。在境外方面,与往年一样,法国、意大利将成为最大的参展国,两国国内均将有几百家酒企来参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