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湖南一官員受災民眾前抽煙嚼檳榔 還有女子幫撐傘

2017-07-06
来源:紅網

  原標題:望城紀委給予“女干部撐傘嚼檳榔”社區主任黨內嚴重警告

  微博上出現一則“長沙市望城區靖港鎮干部呷著檳榔叼著煙,女干部撐著傘抗洪救災”的貼文并附相關視頻,隨后在網上迅速轉發傳播。

  紅網長沙7月5日訊 7月4日16時許,一段內容為長沙市望城區靖港鎮干部與受災群眾發生爭執的視頻在群內傳播。當晚19時許,微博上出現一則“長沙市望城區靖港鎮干部呷著檳榔叼著煙,女干部撐著傘抗洪救災”的貼文并附相關視頻,隨后在網上迅速轉發傳播。

  視頻截圖

  記者從望城縣委宣傳部門了解到,經由望城區紀委成立調查組調查核實,在該事件處理過程中,靖港鎮紀委書記鄧治國一直在與社區居民高大立、高志立進行解釋說明,并無人為其撐傘;靖港鎮蘆江社區劉壯確實存在抽煙嚼檳榔行為,也沒有積極主動開展勸解工作,且該視頻前一分半鐘左右時間由一女性幫其撐傘。據劉壯本人回憶,因當天下雨,社區臨聘人員熊丹在其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其撐傘,劉壯發現有人幫其撐傘后馬上自己打傘。

  望城區紀委經調查認為,靖港鎮人民政府對個別群眾疏散轉移安置后工作不細致,沒及時送達盒飯,導致個別群眾情緒激動、指責政府不作為;靖港鎮紀委書記鄧治國在處理群眾事件過程中,未能耐心細致做好群眾工作,對蘆江社區主任劉壯不注意形象、消極對待群眾的行為沒有提醒制止;靖港鎮蘆江社區主任劉壯在此過程中一言不發,不積極主動進行勸解,且行為有損黨員干部形象,在防汛期間給望城區造成不良影響。

  針對以上情況,望城區紀委責令靖港鎮黨委政府要主動查實管理中的疏漏,迅速整改完善針對靖港鎮、蘆江社區相關干部在處理相關事件中的行為。望城區紀委決定,給予靖港鎮紀委書記鄧治國通報批評;給予蘆江社區主任劉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關于高大立砸毀鄉鎮防汛臨時指揮所一事,建議由政法機關依法調查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