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淘寶:下半年推短視頻提升體驗

2017-07-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邱媛媛杭州報道:淘寶產品平台資深總監蔣凡(圖)昨表示,現時淘寶每日瀏覽用戶近2億,活躍度達40%。淘寶移動端用戶更是每月保持同比30%的增長。而現時淘寶要做的是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等技術為客戶帶去更好的服務體驗。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亦於昨日的「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上表示,現時做企業不僅要做大,更應做好。他稱不論零售或是電商,用戶體驗做得好的企業永遠不會倒。

  蔣凡表示,淘寶已從雙向的交易平台轉變為現時擁有5億用戶規模的消費類媒體社區,用戶使用淘寶不一定因網購,更可獲得資訊。而去年直播平台火爆,他預計未來利用短視頻來展現產品將成為趨勢,今年下半年淘寶亦會加大對該領域的投入,包括構建相關平台幫助商家提升用戶體驗,而消費者更能直觀了解產品。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