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不服輸!傳微軟正開發神秘Win10移動版設備

2017-07-11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Mangofish)Windows Phone要是再沒有動靜,人們都要快記不得微軟上一款智能手機是啥了。雖然不可否認的微軟已經或多或少地放棄了智能手機業務,但最近卻有報告稱微軟打算推出一款基於Windows 10 Mobile的移動設備,但並不能肯定是不是智能手機,畢竟微軟在智能手機上失敗了可不止一次。

  傳言稱,微軟的Windows 10 Mobile新設備有可能是智能手機也有可能是平板電腦,其具體參數還無法確定,其開發進度可能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值得一提的是,現在這個時間點並不是推出平板電腦的好時機,因為Surface Laptop和第五代Surface Pro發布才不久,如果微軟再推類似產品,未免顯得有些冗餘了,所以這么說來新款智能手機的概率更大?

  至於該產品的定位,它可能並不是Surface系列的一員,而且該項目組似乎正由負責HoloLens的Alex Kipman領導,難道微軟打算玩移動端的AR或者VR?另外,據稱這款產品可能將主要面向企業級客戶而非普通消費者,所以價格不會便宜,但不會和HoloLens那么高不可及,土豪或許可以買來玩玩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