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樂視員工曝公司已停發工資:通知延期至8月10日再發

2017-07-11
来源:新浪科技


  樂視生態大樓

  據新浪科技了解,除樂視上市體系今日上午發出了工資,但樂視體育、樂帕等業務的員工還並未收到工資。“工資扣一個月不發,房貸近1萬,要斷供了。”一位樂視員工說道。

  對此,樂視方面表示,由於樂視控股及非上市體系面臨資金緊張困境,公司決定將7月份工資推遲一個月至8月10日發放,但對於社保、公積金繳納部分,公司保證足額繳納。

  另有樂視控股高層向媒體表示,面臨嚴峻的資金壓力,雖然很困難,但會想方設法,盡全力保障員工相關利益。此次樂視非上市體系員工工資發放推遲,其中重要原因就是招行惡意超出債務二十倍凍結樂視財產,導致樂視非上市資金卡死,對本就資金危機的樂視雪上加霜。

  在一個此前為社保斷繳而成立的樂視員工群中,近來已經有員工與大家討論離職與尋找下一份工作,另外還有仍在樂視堅守的員工在查看自己的社保繳納記錄,一份社保繳納證明顯示,樂視員工5月社保正常繳納,而4月顯示的是“補基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