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創業板連跳兩日水 累計跌幅2.8%

2017-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滬深兩市昨日繼續低開,在權重股帶動下盤中翻紅,但午後臨近收盤雙雙跳水翻綠。兩市成交量對比上一交易日有所縮小。截至收盤,滬指報3203.04,跌0.30%,成交額為2054.93億元;深成指報10467.71,跌0.36%,成交額為2518.98億元。滬股通和深股通分別淨買入1.6億元和淨買入7.5億元。

  市場再現兩極分化走勢。創業板當天收跌1.07%報1783.91點;兩日累計跌2.8%,創1月來最大跌幅。上證50盤中創新高,收漲0.8%。

  盤面上,銀行、保險板塊拉升護盤,平安銀行漲6.88%,寧波銀行漲4.33%,中國人壽漲4.65%;醫藥、粵港澳等板塊漲幅居前,鈦白粉、新材料、小金屬、煤炭等板塊領跌。

  路透援引分析師稱,近日創業板等成長股走勢疲弱,盤中經常出現「閃崩」股,令投資者風險偏好降低,而公開市場今日重啟逆回購的消息,刺激金融股上漲,令大盤得以企穩,呈現區間震盪。

  方正證券表示,在市場政策又處不確定性之際,短線大盤調整壓力仍在,大盤運行繼續步履蹣跚。操作上,不追高,多觀望,逢低關注券商、高端整備製造、國改及底部形態較好股,回避或逢高減持股價漲幅過高股。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