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香港交易所放量大漲逾3% 創2016年10月以來新高

2017-07-13
来源:騰訊證券

    

  香港交易所今日現放量上漲行情,截至發稿,漲3.16%,報209.4港元,領漲藍籌,盤中高見210.6港元,創2016年10月以來新高。最新市值2578.96億。

  港交所於10日推出的人民幣(香港)黃金期貨及美元黃金期貨交投活躍,首日總成交量達3098漲合約,這是香港交易所首次推出人民幣和美元雙幣交易的黃金期貨,也是香港第一次推出可以實物交收的黃金期貨。

  此外,債券通從本月3日開始運行以來,就受到市場的青睞,債券通推出首周,共有7加公司通過債券通第一批發行債券,總額就達430億人民幣。

  另外,港股目前持續創出2年來新高,且上半年總的成交量也有明顯增加,這對港交所都形成明顯的利好,目前為中報披露密集期,港交所中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